寒假前连载暂停,短篇随机掉落

沙雕日记(一)

别名《蓝学长和魏学长的秀狗行为记录》,《八一八蓝学长和魏学长的恋爱史》……

这是一篇欢脱吐槽沙雕风日记

别人写的……反正不是我

OOC严重,人物归秀秀

9月1日

……今天心情不好……

原以为今年上大学以后就不会碰到这两个人了……但是,可能是我想得太过于美好……竟然又是特么同一所学校,又是特么同班同学……

突然想起了上学期被狗粮支配的噩梦……

这年头,我作为单身狗,我活的容易嘛我……这两人就是秀天秀地秀恩爱,每次都把我们这群单身狗当作空气……还撒了一山……不,几辈子也不会缺的狗粮……同学老师家人朋友都不放过,感觉自己眼睛迟早要被闪瞎。心疼我的24K钛合金狗眼……好不容易修好的,现在又要坏掉了……

这两个人,一个叫魏无羡,一个叫蓝忘机。因为他们的年龄比我们大,所以我平时都叫他们魏学长和蓝学长。

魏学长是那种皮的没边的阳光学长,他天天带我们出去喝酒(玩),不时的和我们一起去KTV里彻夜狂欢。

……但是那要一个前提。

那就是蓝学长不在……

蓝学长就是比以前教我们的蓝启仁老师还要讲规矩的人,老师们说他雅正,可是我们倒是和魏学长不谋而合,就是一个古板冰山嘛……每次魏学长带我们出去玩,结果魏学长没有被罚,可是我们就杯具了,日日与四千条家规作伴,呜呜呜……

这估计就是所谓的区别对待……

这个你确定不是秀恩爱?

我不想吃狗粮了,好撑……感觉自己在这两人身边根本就不缺狗粮……

其实我对这两人在一起感觉挺奇妙的……因为他们两个人的性格以及为人处事八竿子也打不着。但是,现在想想……可能是因为性格互补……呵呵呵……

其实放学前好像听到了江学长的怒吼……可能是我幻听了吧……

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,不知道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有话说:这是激情半小时码字……一边写一边吐槽……如果有更好的吐槽,欢迎大家评论发言

 @半折荒唐戏  @何欢  @幻北殇 

我可是叫你们了


评论(7)
热度(54)

© 简.(学业忙碌) | Powered by LOFTER